Linkie Love

Thursday 16 August 2007

【不能说的·秘密】的 ~秘密~

今天【不能说的·秘密】终于给我看完了,他的故事情节让我感到很意外因为它的结局带给观众神秘感。一却的情节不是一看就看得出来他要表达的是什么,只知道这一部的爱情故事很特别也很像我爱情生活中的一部分。这故事给我的启示很特别。。

那女主角名叫路小雨,男主角则叫叶湘伦原来他们的爱情是一场意外,女主角是在不小心的情况下在钢琴底下拿到一本叫做 SECRET 的书里面有很多音符,随着音符的快速前进将会去到将来和过去,他却尝试弹琴了一切的环境却变了许多,就在这时他来到20年前的将来在他的班上遇到了小伦可是不是每次都能遇到因为他必须要重钢琴室倒她的班上也就是小伦的班需要108步才能遇到否则将会遇不到。。。他的秘密我想保留些,让你们自己慢慢去欣赏发觉。

其实这一个爱情故事要告诉我们的是,爱情只是一场空虚,当你发现爱情时他能化为你的推动力以及同时他会催眠你的思想爱情也能让你付出一切以达到彼此想要的可惜往往他只是一场梦境情节。而且爱情的一切决定的改变将会影响将来。。

~ ~ 一切最幸福的还是在于追求的过程,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她/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