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Tuesday 16 December 2008

这个季节



很久都没上来更新部落了 大考也终于完毕了。还剩几天圣诞节即将来临,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上个礼拜似乎才从浮罗交怡回来



那天我还记得我什么事都没发生 心里的笑容从容着悲伤,一路上我看着旁而的玻璃前方的她似乎已睡着了。



随口我轻轻哼唱着熟悉的乐曲,晴天 似乎代表着没下雨可能是太阳不给乌云面子的关系。路程经过 从晚到早,身旁的热闹反映着离开的到来。



那一天下午,炎热的太阳把我给累昏了 镜头里流下的景色搭配着不同的笑容可惜却少了她。眼神的回避来得如此自然,请原谅我这个懦弱的男人



朋友的慰问如此的关心,那天傍晚的夕阳染着我的脸颊。朋友和我之间的笑声打乱了排队的次序,原来大家都在同一间的快餐。我看见了她原来就坐在我身后,两桌之间形成了一格对比 安静与热闹 男孩与女孩。P/S:因为当时没注意到她在我的身后,当熟悉的笑声发出时我才发觉到。

当晚餐后,大家都想到附近的免税店买巧克力因为年龄的问题所以不可买酒。我只买了一盒我最喜欢的巧克力,和一盒我想给她的巧克力就只是很单纯想表达我的歉意。我知道我是不会拿给她的,但是我还是骗了自己因为只想为了得到安慰。最后我把自己成为了一位很单纯的小孩,就只因为想把那一份最单纯的巧克力以及最单纯的想法送给她。我从上楼搭电梯来到了下楼,走到他房门面前敲了几下也喊了对方的名字 可惜还是没动静我的脚步也就离开了那一个位子突然对面的房门却打开了,原来我要找的她就在我眼前。那一份巧克力于是就这样安慰了我自己,谢谢你,那一份笑容如此的甜蜜也许巧克力里头早已经隐藏着或许吧。

那一天晚上我的那一间房成非常安静大家好朋友们都喝了不少,那一夜这饮料我感觉不到深么叫苦也许所谓的苦就没纯在过。那一夜我没哭只是眼前的事物很清楚我把它看成模糊,心里的事物很模糊却看得很清楚。这饮料很好喝吗不苦吗 当许要喝时就该喝,当不许要时或许没必要去喝。那一夜,是我喝过最好喝的也许里面掺了我的遗忘,我没醉因为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只是那一夜我睡得很有分寸。

继续。。



原本以為我能將美好回憶妥善打包
到頭來卻發現我能攜走的只有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