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Sunday 1 February 2009

做人很难

在这个世界,做为一个人真的很难。太随便的你尊严会被踩在脚下,太自私的话,人家会离你而去。带面具的我倒是做不到,有时好心劝告还会被人踩一脚。做人真的好难,如此的困难。

这种现象叫做社会。

当来到一个人生地不熟的环境,遇到一般同乡下的人。或许你就会遇到这一些人。尤其是忘恩负义的人,你会感到很伤心很无助当需要得到帮助时。无奈也只好安静下来找个角落。人往往都是很现实,你有利益我利用你(对待你好)什么都优先你;当不需要时渐渐的你将会被消失在眼前。甚至有时说话还要看他脸色,似乎我欠了他数不清的债务。金钱上我从来不计较,因为只要有借有还再借不难。

也许安静是最好的选择

有时后累了真的很想靠岸 咖啡麻醉不了孤单 只会让心更烫
哦 都一样 所谓梦想 终究飘飘荡荡

因此,回去上学是我最不愉快的事。我害怕回去,因为很累。朋友只是虚伪的,累了毕上眼睛。明天一早又是一样的面具。

我真的真的累了,好想对你们说声我投降了。这游戏我不想再继续。。。

你为什么要欺负我;我一个人离家那么远在这里上学;你为什么要欺负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一不小心進到這裡。
为了能留言,就立即申请了个号。
至于是怎么进到这里的,
我是要找张震岳的不难,就在GOOGLE里输了不难,然后点了一个网页就到这了。
稍许看了你的文字。
朋友,允许我这么说。
无论遇到什么面对什么。请不要难过。
世界总是有很多姿态面对形形色色的人
人总会遇到很多很多没有尽头的烦恼。
要坚定的走下去。勇敢下去。
会有人在你身后支持你的。
一定会有的。

愿你开心。一不小心走进这个安静的角落。
希望没有吵到你。

88.HOLD ON BE 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