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Tuesday 12 May 2009

其实

生活中很多时候借口是为了安慰自己,给自己多一个位子来站立。
以其听人家说,不如相信自己。
可是,最后还是事实归回现实。
事实淹没不了真相,更是骗不了自己。
因为说谎的人始终都知道自己有数。

很多时候生活中的感觉判断都是错的,往往那一刻是最沮伤的时候。
生活中每一次都拿感觉来当赌注,因为我真的不想输给每次的自己
我不相信我的感觉一次不如一次,每一次都是错

为什么每一件事情我都看得这么认真,为什么不是开玩笑
为什么开玩笑始终始终都不是

这天又发生了当初的错误
我果然太天真了

雨滴来的好突然,好让我措手不及
默默的接受这安排

童话成了现实
我累了
累了

~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