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Saturday 19 March 2011

有时候

有时候,有时候,我想每个人都会有这一个时候
有时候,有时候,我会很努力做每一件事,忘记该忘的

有时候,有时候,寂寞是件很害怕的事,这是必经之路
有时候,有时候,我承認我也有點情緒,在这深夜时候


有时候,有时候,平淡终于取代了精彩,只剩下点孤单
有时候,有时候,虽然偶尔会尝试忘记,偶尔且想起你


有时候,有时候,心里会很想再见你,虽然只是在梦里
有时候,有时候,梦里短暂的甜蜜已,胜过 一辈子没有你

有时候,有时候,我会假装不在意,可是明明就在意你
有时候,有时候,醒来后发现这一切都只是我的梦境






Girl:You treat me as what kind of friend actually?
Boy:A friend that can make me stable for whole lif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