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Wednesday 2 May 2012

这天气


这天气 就像一张黑白相片  
心情就像落雨天  
这一封信 用来解释我的爱情  
像黑白无声的电影,快速的跳动着
你始终不回应 ,沉默代表了你的决定
毕竟忙是我的生活的一部分也是你的生活的大部分
回忆里你只是偶然的参与
笑容里你只是偶然的出现  
或许放开也是种结局,而我在练习让眼泪停留在眼眶里  
如果在继续折磨勇气 那是因为我太爱你  

我的伤心在考验着自己的表情,我也知道这份喜欢不可能公平  
而我却任性的在演没有对手戏的爱情,所有的一切只剩下在信息里  

或许过去 只是场巧遇  
我的情绪 只不过伤心  
或许终於 你会忘记 我曾经喜欢你 
松开心背对背我们继续彼此沉默~




如果那年的你不长大,而那時候的我早點長大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