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Sunday 9 September 2007

纪念册

这是我的纪念册的封面啦


这上面的图片就是我的纪念册啦。。

当初,我做的时候妈妈一直叫我去买一本会比较好不用做到那么辛苦。。

可是我还是坚持我的想法,自己做会比买的来的更有意义。。

在制作的时候,真得满靠经验因为封面得纸是有钱买不到的所以当作的时候一切的idea都搬搬出来了,写和托底真的蛮考验的。因为一自以来当我下定决心要做的东西,都是要做的最完美也要求自己要很细心所以有时我做出来的东西很少人会相信。

当做完了才发觉到,不知如何将它制成一本,想了蛮久还是没意见真头痛。。

外表看起来很美,可是里面却是一张张的白纸。。

没线条没颜色一页页的白纸。。


希望大家的合作能把他的色彩带出来。。

这就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