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Saturday 29 September 2007

最后第二次

我的最后第二次,我非常想哭。。因为。。

很期待的那一天,也就这样过了。。

喜欢的那一粒苹果,也就这样悄悄地走了。。

回的时候向她道别了4声,很可惜她没回复也没看我一眼,或许她和我之间隔这一成看不到的距离吧。。而我就一直在等着可是她就这样的离去了。。这样的期待让我感到很无奈很失望。


还能说什么。。

一切我都感到很失望,我珍惜不到不过至少我已经做到了一些,可是她都好像不懂的。虽然距离只有0可是我给她的感觉对她来说却是10公里,而她给我的感觉却是因为不懂而让我感到要睡觉,提不起精神。本来蛋糕切了是给你一人的,哪知你却拿去跟人一起吃,不过昨天我很主动,可是不懂她感觉得到吗,还是没有?我看到她的笑容,我听到她的笑声,一切都记载在我的脑海里,可是在我脑海里还是缺少了一样就是感觉这种感觉一直让我感到很失望应为我还是得不到。


。。对不起让你睡地上了。。

。。我感到很很


这是我的最后第二次的结集吗,是吗,也许或许就是吧。

一切我还是接受了,因为一切不是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