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Saturday 17 November 2007

考场

这几天的考试 很莫名的其妙 每科都爆冷门 自觉得很容易 容易过PMR

我靠着的窗边 前端的冷风景 笔和纸的之间 很渺茫的时间 课本中的回忆

我慢慢的摸索 反方向的挂钟 那风扇的旋转 那考官的眼神 似乎在告诉我

别害怕慢慢来 瓶子中的反射 那水里的影子 很专心的写着 专心的在描述

那窗外的风景 那风声的喧嚣 喧笑着雨到来 乌云密布满天 小雨点的节奏

考卷里的问题 问题中的答案 我深深体会到 那心中的伤痛 我沉默的接受

我眼神的逃避 那答案的影子 很接近很接近 那之间的距离 离我好远好远

MC103A091 我依旧呆在着 没关系再努力 那眼泪不许掉 我学会了忍耐

我依旧在等待 考卷里那答案 至少还是机会 对着自己说声 加油吧凯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