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Friday 2 November 2007

水瓶座

一本到不到我手上的书,她的影子我看不到 微笑的她也不存在;
她人的送上 在我手里让我感到如此碎的愿望 很卑微 慢慢的在凋谢;

我听不到她的说声 这一刻的回忆如此的简单
或许仔细心写下你的关于是我最后一次的痕迹 在她的书留下的字迹也只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
-------------------------------------------------------------------------------

钟学篱笆旁的蒲公英 ,十几里的味道的风景,让我回忆了好多,或许多少年后也开始很好听。。。曾经的回忆依旧清晰地播放在脑海里。我们的开始也许是很长的电影,不知不觉就这样的放映了六年,如今要离别了,我票都还留着,朦胧的世界我们聊了多远,渴望着两分钟的到来好让我把记忆给整理。如果再重来会不会笑笑骂骂。。。或许吧。。
你有的魅力我很欣赏,白色的灯光在泪里闪烁,她和别的女孩很特别,很有主见的女孩不会耍孩子气引人注意。有时候的表情只能远远望着,动作有时蛮好笑,我只好偷笑不敢直望着那水瓶。有时候你的微笑让我感到很有安全感,因为曾经的你当过我姐姐,你送的贝壳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因为。。。我也不曾问过你为何当初叫我弟弟,我要的答案或许就永远存放在那水瓶里。当时的姐姐对我非常好,可惜我不会珍惜也就这样的依旧播放着。
已经长大的约定,我学会了更珍惜。。
也许将来我再也不能安静的坐在角落欣赏水瓶里的苹果。。
蒲公英已久的被风吹着,已久微笑的飘着。。
我仍让站在电影的门口。。。。。。

Feliex_凯升
02/11/2007
------------------------------------------------------------------------------
------------------------------------------------------------------------------
今天的这一刻我考虑了很久 因为两种感觉 互相徘徊 我很累;我不是没勇气
而是自己没有答案
结果 冷漠的眼神把书交给下一位同学 我不懂自己在做什么。。
因为答案交白卷。。
美好的这一刻我自己错过了。。或许吧。。也许。。
我没把书交给她。。
如果时间能倒转,把数字给到了出来。。

一切的开始或许那书今天会在你手上,被你带着回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