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Friday 7 December 2007

我哭了吗

等了3个月。。

如此长的时间 我的心情我的感觉好失落 她选择不是苹果。。

突然间感到很不知所措 我脱离了等待 渐渐的分擦路 转头我看不见一切。。原来已近结束了

我珍惜不到我想要的 感觉不到我所要的 将来再也回不去到学校 那微笑如此的可爱,我再也看不到。那桌位依旧还在 停止的风扇 宁静的喧嚣 躲在角落头看着她的微笑已经说声再见。

如果十月二号那一天,她不知道苹果 或许这游戏还在继续当中 也许她还会在继续着游戏。


钟声敲醒萌芽的爱情 微风透露春来的讯息 我成天躲在被窝 幻想和你手牵手 天空不禁飘起了小雨 校门口没有你的影子 等待你允许 能否让我 帮你撑伞陪你走 彩虹射穿太阳雨 像爱情穿梭四季 蓝天赶走了乌云 教室里偷吻了你 初恋的粉色系 脸颊旁的唇蜜 透露爱情来临的小秘密 催眠般的魔力 陷入你的陷阱 抽钥匙希望能够载到你 任性的大眼睛 像棉花糖般佻皮又淘气 没有云好天气 像恋爱的心情 骑我的BUBU载著你 搭乘甜蜜 没痊愈的草莓印 是下课想约你的暗号 手机没讯号 也能收到 放学一起吃苹果这一些看了,有点妒嫉@不过却来不及发生@


完美的结局陪伴着眼泪 看着当时的约定 有点想念的感觉希望答案不是这样。。

。。真喜欢你苹果。。


我哭了吗

我没有哭,只是有些东西太过清楚,我只好让自己看的模糊。

我没有哭,即使我能看得模糊,那些东西却还是这样的清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