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Monday 3 December 2007

这一天 2007/12/03

今天寒风往我脸上轻轻的吹过,这最后的一天让我感到很失望也很伤心,只觉得我不是他们的朋友。连中学时期的最后一天我都没开心过,

给了通知还是一样,到的时候借口很多,有的还搞自闭搞臭脸,有的好像还欠到她要写纪念册送给她。

自私的样子依然贴在每个人的脸上

一丝丝的累和泪有谁能感受到。

这个夜晚也如此的安静

今天练毕业歌只感觉到珍惜这个字,不配让我去珍惜,人数如此的让我失望

好失败的我,那作品也如此的烂。。

最后一天在同个屋檐下,本来能做个聚别会的我都没心要继续了。

一切计划泡汤了。

很后悔当初选的学校。。明天也靠最后一科后悔也没用了。


在班上我看不见你的微笑,你转身向背跟着大家说话不过侧脸还是很美。

而当我站在前面是你却很安静,在讲解时她的脸却看是慢慢的往下看了,每一次她的表情我都好想告诉她对不起。


我没有哭,

只是有些东西太过清楚,我只好让自己看的模糊。

我没有哭,

即使我能看得模糊,那些东西却还是这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