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Saturday 22 December 2007

她:苹果

达文西的密码今天从她的手中接过,忘记当时的我是这么接收过来的。我的第一本推理小说就这样回到我身旁了,不知道她是否看完了吗。那一天的她跟今天;我们彼此都安静了许多,我开不了口没有话题能说,只有眼神一直不时地看着她,安静专心的眼神,从她的笑声感觉上她很开朗也很开心,我的心里不时也安慰了自己她过得很好。自少比我开心的很多。

今天真的结束了,不知何时我才能见到她了。今天她的笑容她的笑声或许让我很模糊不过我并没感到遗憾,只觉得一个不属于你的东西,是不会停留在你生边。当我第二次鼓起勇气开口叫她时[苹果,你要回了吗?]

[恩,差不多了]

[跟我来,我有东西想给你]

[将快哦,不能再等一会儿吗?] 只觉得有点奇怪,难道她想做么呢。我的脚步就这样往我的房间走,她也随着我的脚步来到。就这样她也把达文西还给了我,封面忧郁的微笑依旧望着我们之间。一切都来不及看到她的眼神,只感觉到害羞的声音随着旋律从我的耳朵一步一步的往前而近。从大门的脚步直到房门,从我手中把东西交给她,原来因为一切都模糊我也就这样看不到的样子。

当来到了外面,我才明白不能再等一会儿的意识,原来她是没地方放而放在大门的旁边。总觉得心里有点酸酸因为这只是我的猜测也许是吧。这一次的烧烤会也不想那一次没帮头发了一切发生的太快有点来不及感觉是不是还在我的身边蔓延。不一会儿,父母也来接送她回家了或许还怕大家向上一次的烧烤会玩到通宵。

我依旧开不了口,祝福的话也一样说不出,只觉得为什么我的手一直不听话的在挥挥着手。她也依然安静也许和我一样罢开不了口,只是忙着检查东西有没有拿完。当他上车的那一刻我也就只说了一句:后会有期。她也就这样望着我微笑着的点了头。车门关上了。

我依然没哭,因为东西依旧清晰可见,我还是挥着手也许是最后一年向她道别了。

车也就这样往前走时,我看着她的背影渐渐的离开了,突然她却转身向我微笑点头的到别了。

我的心也就这样很满足了。


达文西里也就这样遗留了一张书签,因该是她很喜欢的吧,因为包扎得很美。还是她在告诉我些东西呢。。我也不知道

保守自己常在神的爱中,仰望着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怜悯,直到永生。犹太书21


没有伤心的到别

没有开心的到别

安静的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