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Thursday 10 February 2011

三行感触

只有那么短短的三行




或许,可以写给暗恋过,但没在一起的人
也许,可以写给正在爱着的人


那一天,你的猜测游戏,是我故意猜穿,因为想然你开心。
一封简单的短信叫我“加油”,一份真诚的慰问与微笑,都是你。
还记得吗,那天短信来了你问说我“在做什么”,“在发呆”我这样回复“在等待你的短信”这样的话我真的发不出去啦。
对着SPM考试前紧张的我,你说的那句“你可以的,加油”,又让心跳多出一分。
还记得吗,电话里你沉默了许久,正因如此我隔天才收到你短信。
跟着我是否喜欢吗? 如果不喜欢那我跟着你走,好吗?
真相连对你也未曾提起过,笨手笨脚的你尽然为了我而哭泣,或许这就是你拒绝的理由。
手机里依然留着,“我喜欢你”,那一句未曾发送出的信息。
虽然我开不了口说喜欢,但不准你比我先说,好吗。
我还记得你唯一的微笑,如此的温柔,比什么都好看。
收到你的信息,问我还好吗。。。在这此刻,我从梦中惊醒。
如果那天你在天堂遇见了我,请你假装不认识我好吗,因为下一次或许我还能向你做好朋友。
如今的回忆,你的微笑,我看到了。
你的确很漂亮,因为你有一颗善良的心,美丽的影子。

4 comments:

lavenderstears said...

“在爱情里,我们都是傻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怎么努力也不会是你的。

交给时间吧,它可以证明一切。保重!

iKai Sh said...

呵呵,这只不过是我的创作小品。
灵感来了,就写下了。
没其他意思神马的。

lavenderstears said...

=)

iKai Sh said...

谢谢你: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