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Tuesday 22 February 2011

那一年


那一年...

那一个时候...
朝七晚二的时候;
早晨我还步行上学;
宽频还不普遍的时候;
你我都打着领带上学;
你说读书很重要时候;
我们已不再同一班上课;
下课的时候,看不到你影子;
我还不知道什么是遗憾的时候;
我们之间还有着有说有笑;
S.H.E 流行曲满街都是的时候;
当时我们还在听着周杰伦的歌曲;
傍晚还骑着脚踏车;
苍井空还是处女时候;
陈冠希还没有相机时候;
 迈克尔·杰克逊还在唱歌;
菊花还是一种花;
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是敷衍时候;
Facebook还没被发明时候;
人头还不是MSN;
买快熟面里还有调料;
杯具只是用来喝水;
黄瓜香蕉只是用来吃的时候;
肚子大了知道是谁的;
烦恼还是属于快乐的时候
教授还不是叫兽;
日还不叫太阳;
我开始会书法时候;
两零吉还是很大;
鸭梨还没有这么大。

你还懂得微笑时候。。。

。。。你我还是友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