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Wednesday 31 October 2007

味道

又一天的一个深夜已来临的雨天跟夜晚的晴天说再见;房里的橙白色的光印在这张旧单人床;我躺下来 闭上眼发觉到很冷 不是因为雨天的来袭而是黑暗的一人;恍然不知寂寞 枕着蔓延我口水的味道。。

昨天的烂漫 今天的空虚;无邪的笑容存在那黑白色的照片;还有一张惨白的脸 他在慢慢的改变;因为一杯水和一支香烟;混合了屋与雨的节奏,安静的银幕,莫名孤独的气味出现在这空间;那是纯情不是谎言;星期三的早晨 别太绝对;疯狂微笑的世界 我不想这些;存在的惊喜我不再掌握我的手里。。

锁在门之外;有时候想把自己关起来,还是学着把心门拉开。。我还不晓得


难道这就是自愿自挨吗。。

谁不希望像候鸟一样自由自在,因为有冬天的来临告诉他是时候该飞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他在慢慢的改变;因为一杯水和一支香烟~...你是GAY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