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Thursday 12 April 2012

她:『你很自私!』




2012年4月11号,晴天,还好没有下雨

每当故事翻开的第一页,都会让人 · 流泪

因为就這樣在深夜的時刻當說聲晚安後就把Skype給關了,或許对你而言是件好突然的事情。
我其實只不過想爭取時間打個電話給你~

過雲雨也是如此的自私,把熱鬧的街淋得嘩啦啦


然而我卻躲上了一部計程車,在行駛的途中不遠處有位女孩招呼著我這輛計程車。
因為雨來的太快每個人都紛紛想躲開這一場雨。其實,我不太習慣跟陌生的人交談尤其是陌生的女孩子。因為那會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話,連該做什麼表情都不太清楚。
然而就在這時她竟然上了後座,而我始終不敢正視她。
在這回家的路途中,也許大家都覺得沉悶不知不覺的我們也開始了話題。她有着韓式長髮,髮尾略帶卷度的直髮這女孩戴著一副深黑框的眼鏡,眼鏡裡竟是單眼皮,她的眼睛剛剛好。鼻子剛剛好,嘴巴也剛好。發現高度不算非常美麗,但是五官卻又妥協在某一種範圍裡。嚴格說起來這女孩長得很均勻,說話聲音也是。只是臉色有點過分的白,白得讓人懷疑她到底是不是真人。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計程車開的如此的久

電話裡頭她是如此的安靜,風聲在旋轉著。開始的那一刻我怎麼就感覺好像被訓了一頓似的,心裡如此的沉重。感覺就快是被她的語氣給驚醒了,罪惡感宣判我被釘在十字架上。
電話蓋上,眼睛閉上,語氣不斷的被重複... ... 我真的錯了嗎,也許吧


當眼睛打開的時候已經是早晨了,看著天花板,前方窗外卻不知不覺下起了一場大雨,此刻我的心情也是如此~











連雨聽了都要心碎,
你有看過, 雨的眼淚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