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Thursday 19 April 2012

下雨天

今天早晨...

『小可爱,窗外下起了雨...』



窗外下雨了,我向你说道。
可惜你身在的地方没有窗口。

然而,雨下在我的窗前
玻璃也正在流着泪
窗外的人看起来都比我幸福许多
只因为他们有雨伞
我只有思念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觉
雨滴却如此了解我的心情
我看不到前方的景色
只因为雨滴模糊了你我的视线

没有人知道我口袋里藏着你的味道
我只习惯用自己的方式一直喜欢你
喜欢你是孤单的心事,多希望你能对我坦诚些

我在你的心里,有没有感到特别一些
深怕你不知道,我就在你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