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Tuesday 10 April 2012

MisS yoU~!




想你
我想你了,可是我却對你說;
因为我总是喜欢犯规……

我想你了,可是我却对你说;
因为我总是喜欢认真……

我想你了,可是我却对你说;
然而你竟然要我付版权费……

我想你了,可是我却对你说;
因为我害怕那天再也不能向你说了……

我想你了,可是我却对你说;
因为我只想看到你回复我一句:嗯……

我想你了,可是我却对你说;
因为有话要直说,有屁就快放……

我想你了,可是我却对你说;
因为只有深夜时刻,我才有勇气说出口……

我想你了,可是我却对你说;
嗯。。。我在对你说

MisS yo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