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Tuesday 9 October 2007

漂亮的apple ~.~

今天看到apple她很漂亮哦。。不过漂亮却被她否认。。
听了心有点碎。。
或许她只是害羞吧。。也许。。
不过你真得很漂亮,就像苹果一样
红红温柔的感觉,我一口一口慢慢吃
甜美藏在心里头,这种感觉我很珍惜

或许我的不留意,甜美就会这样的消失了

不过我还是很珍惜,如今一切我所感受到的。。

中学补习的美好时段,或许就只在这短短的这4个礼拜。。

每一次的离别,我的心里头就会有点不舍,因为有可能我再也看不到她的美了。。因为中学时期就将要结束了。。

我答应自己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我现在说拥有的。。

因为我只有一颗心,我只有一个感觉

很希望她会答应是我的女朋友。。这样我就能一直看到她的甜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