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Monday 15 October 2007

安静

天黑黑会不会让我忘了你是谁,当然没有忘记。一切我只记得三个温书,睡觉和苹果,明天又是新的开始,不过生活一样没有更新只有越闷而且是无聊的过生活。每天早上都温书,早餐一粒红苹果,读累了就进房睡觉,起来就陪一陪键盘,看一看没有我存在的照片,只有抱着熊的照片,算是安慰安慰自己。。。


看着笑容就感觉到很开心了,因为我很少看过纯美的微笑,然后看完了自己又会很努力的温书啦,因为照片里好像会告诉我加油啊凯升,你行的。。


虽然她现在没像以前的提醒我了,不过那声音时不时还是会在我耳边徘徊加油啊凯升,你行的。


晚上了,电话也不再忙了因为我不想干扰她温书,不过有点不习惯好像少了关怀她似的。。

因为我是人类,所以还是一样会不习惯,不过还是答应自己给她时间吧,就让自己辛苦也不让她辛苦。因为保护是人类也是我的责任。


祝苹果平安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