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Friday 12 October 2007

樱之戀

这几天我好像不是在做人,因为我感到我很难做我自己,并不是因为这些事。我很想找东西发泄,拿球来出气,拿鞋来发泄做运动把一切不开心地当作动力来推动,把自己搞到累累然后睡一场大觉。自从被她发现时我就再也没机会好好慰问和关心她,我也不动要如何是好,我就真的只是想加一点点爱心罢了,可是时间不允许。。因为彼此要考试我不想干扰你的学业,其实这一切我只是想要珍惜曾我们还能面对面时。在学校我也不可能每天见到你,只有在补习,不过一切快要结束了,有点怀念你的傻笑。。当考完时了我和你在一起的时间或许也只有3个礼拜,而我就要一路向北,你或许则往南而去。当然我不想我们之间的感情就这样结束,好吗?对我而言时间好像不够我用,而现在的一切让我感到很机器化,lei ng cuo ngoh ; ngo ng cuo lei ; ngoh cuo lei ; lei cuo ngoh这真的很没意思,这完全不像以前的你,就真的你能自然一点。。可以吗?


我正希望时间能给我时间好让我的时间让你有时间。。

或许我该给你时间,也许过了这几天我就不再打扰你了,好让你有时间。。

准备你的一切,当这一切过了。。

或许,我就能得到你要让我知道的答案了,希望你不会忘了给我答案。。我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


~~苹果的感觉还是很甜~~


当我还看不到时间时我完全不晓得这句话的含义。。

如今我了解了,我看到一切了。。我也明白了。。


~~能够遇见你已经是很不可思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