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Wednesday 10 October 2007

友情·爱情

友情这个字很美妙吧,或许吧。尤其是在中学的这最后的阶段,不过剩最后3个礼拜我才生生的感受到什么是叫做友情。

我真得很静吗?原来安静是很恐怖的,因为会没有人敢靠近和你说话。

不过一切我承认,而且我做事低调,难免会有人不了解。

我和大家之间。。

我们没有共同的话题,所以很难讲话。

我们没有共同的默契,所以很难明白。

有时和大家说话时,他们的眼神我刚到似乎很陌生,因为只觉得他们的脑海好像很多问号似的。

时间已经走上最后的关头了,我感受到笑声了,渐渐有了些默契不过已经太迟了

这五年我错失了很多机会尤其在友情方面,后悔来不及天天都在感受着,那种感受是五年来的打击。正当我为朋友合成他们的中学生涯照片时,我感受到他们彼此友情之间的的默契,而他们那开心的笑容是我感受不到的,我只能尝试去感受,只觉得气氛很感人。

不过我已感到很开心乐,因为至少有一小部分的人了解我了,我也了解了他们的一些。。

也很感谢他们给了我机会,这三个礼拜我不会放过一切,如果机会还在我手上。

爱恋的苹果也被她发现了,所以我不想连我最喜欢的苹果也就这样的消失在人海当中,而我也开始懂得去珍惜她了,喜欢的感觉只能形容,在校看到她我也蛮开心了虽然我们彼此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想像我的友情一样这么的陌生然后在最后的关头才懂得珍惜。因为这种事实是很难受的,谁叫残忍这个字出现在华文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