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Friday 26 October 2007

烂心情

一个人的坐在麦当劳,玻璃门外的夜景是多么的安静,繁忙的交通已经停止在麦当叔叔的那一对黑眼珠。不过麦当叔叔还是依旧的站在着他的位置微笑着,多么的自由没烦恼,每天只需微微的笑时不时一些的过路客拿起相机就跟他合照。

一人深夜的吃着没放味精的薯条,那是多么的淡。凌晨1.00a.m只有我一人坐在里面陪伴着我的手提电脑写部落,这几天感情似乎很压力我快崩溃了我看到不同的局面,不是我想太多而是感觉太强烈了。珍惜这两个字我不懂如何去实行大家的不合作我很伤心很失望,还剩两个礼拜大家似乎好像没感觉似的或许珍惜只挂在嘴边那大家的合作是为了彼此的约定。早上多么好的天气却换来一些人的自私,我不能再继续的沉默了,如果我还是继续沉默当傻瓜的话或许大家还在熟睡当中,还好深夜的夜晚有麦当劳的存在。

如今倾盆大雨也就这样的下起了,我也到家了。。
不知道这一场雨是不是在为我发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