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Sunday 28 October 2007

SPM

感觉好压力。。

因为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spm要到了,感觉答案也快接近了。。
或许里头的答案就好像spm的考题一样,我完全不晓得也不懂会出哪一题。
也许再这场考试我会及格也或许我会不及格。

现在我也不懂,我只感觉到非常的害怕,因为我害怕不及格出现在我眼前。

因为这一刻是不能逃避;我该提起勇气的去接受这残忍的结局。。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逃。。

男孩的逃避,他们的不敢往往都是怕被判不及格,因为心情会跌到无底洞

也许当句号的那一刻结束,钟声的响起。。

她会点点了头

也许她会若无其事的给忘记

或许她会说对不起。。

这一切我并不晓得,因为答案只有两个那就是对和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