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ie Love

Sunday 14 October 2007

自己



今天去买了衣服,真的是蛮贵的啦。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卖牛仔裤,也第一次会想要去穿它,因为想看看不同的自己。。

这件衣服给我的感觉蛮低调的也很吊,因为它并没涵盖些文化,也没有带有潮流的味道,有点像意大利的味道,颜色不会很金黄所以并不耀眼。

其实,跟随潮流只是被牵着鼻子走,干什么我不牵着别人的鼻子走呢?

当别人手你的影响时,你就是成功了。

所以穿着方面我从来不在乎别人的眼光,最终要是配合场合的礼貌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lo...
还好啦。。。
那天我买更贵!!
买了五百多差不多六百马币。。。
买了一双鞋。。
一件衣和裤还有冷衣。。。
台湾的东西真的很多。。。

iKai Sh said...

哗。。你真的够有钱咯。
叫你去看400块周杰伦的演唱会你就没钱啦。。

哈哈。。记得买些好看的书回来给我!!